绫段花

过去的你2

叮咚,叮咚
       “你好,请问你这里是不是?”
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呀?你居然敢到这里来,请滚蛋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的朋友,不可以无礼,没事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来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我叫梅菊!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名字真好听!我姓吴,家里排名第五,你叫我老五就可以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叫我菊菊吧!这里是你的家吗?真漂亮呀!”
        “菊菊,我给你安排了房间来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老五等一等我呀!”
        “哇,这里真漂亮像城堡,比城堡漂亮多啦!” 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一个人住在这里,你能陪陪我吗?也住在这里!”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我可以住在这里好漂亮啊!” 
         “天色晚了,那我们明天一起玩吧,晚安!”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晚安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