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段花

过去的你3

叮叮!叮叮!
       “谁啊?”
       “好啦,别睡懒觉了,快起来吧!”
       “再让我睡会呢,现在才几点呀!我都好久没好好睡过了!”
       “好吧,那你再睡会,现在都八点半了哟!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现在都八点半了不是今天要去逛街吗?诶,等我!”
       “对呀,你再不起来你就在穿你那一身与众不同的衣服!”
       “那我穿一身你的衣服吧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好吧,那你快点吧!”
咕噜!咕噜!咕噜!咕噜!
        “小姐车来了去不去呀?”
        “来了!来了!来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去世界超市!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办,我有一点儿晕车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样的话,那你先睡一觉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有一点睡不着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>O< 那我给你唱首歌吧!”

评论

热度(2)